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市委信息 > 会议动态

全市档案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福鼎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2-06-27 17:35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福鼎新闻网讯(缪起旺)6月23日,我市组织召开全市档案工作会议暨档案工作专题培训会,市委副书记林乃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做好档案工作具有特殊重要意义,各单位各部门、各乡镇(街道、龙安)要依照档案法要求,全面推进档案治理、档案资源、档案利用和档案安全“四个体系”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提升工作站位,把新时代党领导人民推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历史记录好、留存好,更好地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服务人民群众。要紧扣中心工作,切实做好档案服务;坚定自觉,服务好全市中心工作,服务好人民群众,创建福鼎特色的档案工作。要主动查摆短板,切实强化档案工作关键支撑;坚持“办局一体、局馆联动”等创新模式,进一步厘清档案行政管理职责,加强档案行政管理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