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市委信息 > 会议动态

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福鼎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2-03-21 09:2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福鼎新闻网讯(夏岩缘)3月17日,市委书记林青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研究我市贯彻意见。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春海,市委副书记林乃平,市委常委郑健瑜、缪生惺、林丽凤、杨文生、袁郑随、庄超和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蔡梅生,市政协主席李绍美,副市长洪荣、刘建麟、提力克·哈力克、李闻笛、郑兴邦、雷成才、陈晓龙、陈煦等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月2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七次集体学习时、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四次会议上、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林青强调,要推进改革工作,坚持把全面深化改革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聚焦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人民群众所需所盼,加快推动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攻坚突破、落地见效。要加强干部培养,加强传帮带,有计划地安排年轻干部参与“双百”项目建设、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等重点工作中,提高年轻干部应对复杂局面和处理难题的能力,从严监督管理,注重抓早抓小抓预防。要强化为民宗旨,坚持为民担当,持续增进民生福祉,加快法治政府、服务型政府建设,全面做好就业、教育、医疗、养老、扶幼等各方面工作,建立健全“我为群众办实事”长效机制,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深化政治巡察,认真总结十三届市委巡察工作经验,进一步加强对巡察工作的组织领导,做好新一轮的巡察工作,不断完善整改机制、强化整改责任落实,采取“回头看”等形式,巩固巡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