硖门畲族乡召开党委工作会议暨“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动员部署会

来源:中共硖门畲族乡委员会 发布时间: 2023-02-17 16:3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近日,硖门畲族乡召开党委工作会议暨“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动员部署会,乡党委书记杨世凌作工作报告,乡党委副书记、政府乡长蓝美时主持会议。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乡村振兴指导员、第一书记,全体干部职工,各村(社区)主干,乡直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我乡对2022年度村级绩效考评优秀单位、良好单位,重点项目安征迁,金牌旅游村创建工作,征兵工作,实施“百万村财、千万乡财”行动,服务茶产业发展,海上综合整治等工作表现突出单位颁发奖牌。

  会议部署了关于民政、环保、平安建设、“五个美丽”、国土、茶叶及打击破坏森林资源工作,乡党委书记杨世凌为各村(社区)颁发综治责任状,乡党委副书记、乡长蓝美时为各村(社区)颁发生态环保工作责任状。

   

  蓝美时指出,党委工作报告全面客观总结了去年的工作成绩,并对今年工作任务提出了具体要求,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要以“开门红”引领实现“全年红”,一是抓好春耕备耕;二是稳住市场主体;三是扩大有效投资;四是做好指标调度;五是统筹其他工作。要以实施“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为契机,进一步坚定信心、攻坚克难、拼搏进取,全力打造更具温度和厚度的滨海畲乡硖门,以优异成绩为建设宁德大湾区沙埕湾生态临港产业城市作出积极贡献!

  杨世凌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融入“福建篇章”、宁德“一极四驱”建设和福鼎争创全省“十强”“十佳”发展目标,以“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为抓手,按照“三抓两创一目标”落实机制,围绕“一城两线三点四产五心”工作思路,全力推进“核能新城·滨海畲乡”建设。他提出,全乡上下要以“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为抓手,拧成一股绳、全力以赴干,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有条不紊地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为全年各项工作谋好篇、开好局、迈好步,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推动硖门畲族乡整体工作实现新进步,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