硖门畲族乡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宣讲会

来源:中共硖门畲族乡委员会 发布时间: 2022-12-19 11:03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根据市委统一安排,近日,硖门畲族乡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宣讲会。会议邀请中共福鼎市委党校教师、优秀宣讲员王彬彬同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硖门畲族乡党委书记杨世凌主持报告会。乡全体在家党政班子,机关在编干部,各村(社区)书记、文化协管员,乡直单位负责人等70余人参加会议。

  

  报告会上,王彬彬同志围绕“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全面认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科学理解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深入领会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准确把握未来五年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的战略部署;牢牢把握以党的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等六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系统阐释和解读。 

  

  与会同志一致认为,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内涵深刻、论述生动,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大家一致表示,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为,努力把精神力量转化为推动实施“围绕能源城、建设新畲乡”行动的强大动力,稳步推进更具实力、更富活力、更有魅力的新畲乡建设。报告会后,杨世凌书记就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压实政治责任,精心组织集中学习;二是广泛宣传发动,扎实做好基层宣讲;三是坚持统筹兼顾,切实推动工作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