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优!争先!争效!中共桐山街道工委工作会议暨“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动员部署会召开

来源:桐山街道党工委 发布时间: 2023-02-13 11:0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10日上午,中共桐山街道工委工作会议暨“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动员部署会在福鼎市国际大酒店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宁德市有关会议和市委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2年工作,研究部署2023年工作,动员全街道上下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奋战奋进,全方位推进桐山高质量发展超越,努力在宁德大湾区沙埕湾生态临港产业城市建设中展现更大担当作为。

  桐山街道党工委书记陈斌作工作报告,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庄惠丰主持会议,街道党政领导班子、街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机关中层干部、各村社区第一书记、书记及获奖对象等参加会议。

                   

  会上,桐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宣传委员王居明宣读《关于对2022年度工作表现突出集体和个人给予表扬的通报》。街道党工委班子成员为表扬年度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颁发荣誉牌匾、证书。党工委书记陈斌、办事处主任庄惠丰为13个村(社区)颁发综治建设、生态环保工作责任书。

  “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际行动,是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的必然要求,是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的现实需要。桐山街道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以“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为抓手,全面贯彻“三抓两创一目标”落实机制,持续破解老城区出行难、停车难等问题,全力打造更具温度和厚度的中心城区,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福鼎新征程中彰显桐山担当、展现桐山作为!

  陈斌强调:

  新的一年,要突出抓好四个方面工作。聚力项目驱动,打造更高质量的活力桐山。千方百计招商引资、想方设法激活民资、攻坚推进项目建设。聚力产业升级,打造更高质量的实力桐山。持续做优现代农业,持续做强现代工业,持续做活第三产业,推进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聚力城乡融合,打造更高质量的魅力桐山。全力创建文明城市,全力促进乡村宜居,全力提升建管水平,推动形成融合发展的新型城乡关系。聚力普惠均衡,打造更高质量的幸福桐山。保障改善民生需求,提升拓展公共服务,健全完善治理体系,让幸福桐山更具温度和厚度。

  陈斌要求:

  办好桐山的事情,关键在于党的领导,重点在于党员干部。特别是今年发展稳定任务繁重,必须充分发挥党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核心作用,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要坚持政治引领,把牢思想之舵。要坚持强基固本,厚植力量之源。要坚持严管厚爱,激发担当之能。要坚持从严从实,恪守清廉之本。坚决让实干担当的优秀干部有为有位,让碌碌无为的“躺平”干部无处可躺,让推诿扯皮的“太极”干部寸步难行,真正让基层有权治事、有人管事、有钱办事,不断提升抓党建促乡村振兴、促基层治理、促社会和谐能力。

  陈斌强调:

  全街道上下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续奋斗,全力打造更具温度和厚度的中心城区,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福鼎篇章贡献桐山力量。

  一个时代有一个时代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桐山街道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续奋斗,全力打造更具温度和厚度的中心城区,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福鼎篇章贡献桐山力量。 

  据了解,此次会议共颁发4个村(社区)绩效考评优秀集体、5个平安信访维稳表现突出集体、6个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先进集体、5个疫情防控工作先进集体、10个突出贡献企业以及74位先进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