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光聚焦北京!桐山街道党员干部群众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来源:桐山街道党工委 发布时间: 2022-10-16 10:5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新使命开启新征程。10月16日上午10时,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雄壮的国歌在人民大会堂奏响,桐山街道党员干部群众目光聚集在屏幕前,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感受来自祖国心脏的最强音,喜迎盛会的胜利召开。

  开幕会上,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桐山街道组织党员干部群众,采取集中和分片区的形式,认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了解党的二十大召开的盛况并及时学习掌握大会精神,激励桐山街道全体党员干部群众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桐山街道各项工作中。
  “习近平总书记报告高瞻远瞩、总揽大局,激动人心、催人奋进,桐山街道党员干部一定要认真学习好报告内容,吃透精神、领会实质,把握精髓、武装思想,不断提升理论修养、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为桐山街道高质量发展奉献力量。”桐山街道党工委书记陈斌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