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姥山镇召开党委工作会议暨“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动员部署会

来源:中共太姥山镇委员会 发布时间: 2023-02-22 19:35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月22日,太姥山镇党委工作会议暨“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动员部署会在镇礼堂召开,镇党委书记吴敬亮作党委工作报告,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修意主持会议。会议全面总结盘点2022年工作,安排部署2023年任务,动员全镇上下激昂斗志,争优、争先、争效,以奋斗姿态全面推进市域副中心城镇建设新篇章。镇党政领导班子、镇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乡村振兴指导员、村(社区)第一书记、书记和其他获奖对象参加会议。

   

  会上,镇党委书记吴敬亮为各村(社区)颁发综治责任状,党委副书记、镇长李修意为各村(社区)颁发生态环保工作责任状。

  会议宣读了市委、市政府相关表扬文件,表彰了太姥山镇2022年度综合绩效考评先进集体、实施村财增收计划先进集体、疫情防控工作先进集体、特殊贡献企业、服务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跨越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并进行了颁奖仪式。

   

  会议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省委部署开展“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意义重大,全镇各级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以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转变作风、压实责任、凝聚合力、狠抓落实,有条不紊地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会议要求,全镇各级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部署要求上来,结合“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把行动落实到全镇的项目建设、招商引资、乡村振兴等中心工作中来,坚持实干争效,实招实战出实绩。要以三产融合为重点,推动农业高质高效,推动工业转型升级,拓宽文旅融合新业态;要以项目建设为重点,全员上阵抓招商,全力以赴攻项目,全面提升营商环境;要以改善民生为重点,在宜居宜业提升上实现新突破,积极推进城镇更新,全面实施乡村振兴,着力改善基础设施。要以惠民利民为重点,更加突出农民增收、社会保障、平安建设;要以党的组织建设为重点,在强化组织建设引领上,凝聚各方合力,推动各项工作全面进步,为全力打造“宜居、宜业、宜游、宜养”的滨海生态旅游市域副中心城镇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