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在太姥山镇举行

来源:中共太姥山镇委员会 发布时间: 2022-12-13 08:3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2月6日,太姥山镇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福鼎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肖鹏作宣讲报告,太姥山镇在家领导班子,镇机关中层干部,各党(总)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宣传委员林元海主持。

  报告会上,肖鹏以“书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篇章”为题,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等9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系统宣讲和深入解读。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宣讲报告深入浅出,内涵丰富,逻辑严谨,思想深刻,对二十大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作了细致分析和详细解读,对理解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领悟,对党的二十大的重要部署有了更为准确地把握,对推进我镇各项工作发展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立足自身工作岗位,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当前重点工作相结合,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斗志、更充足的干劲推进太姥山镇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