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新思想 喜迎二十大】宁德市委党校宣讲团到太姥山镇开展义务宣讲活动

来源:中共太姥山镇委员会 发布时间: 2022-08-19 18:09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8月19日下午,宁小团理论宣讲团成员、宁德市委党校理论宣讲队队长、宁德市委党校经济学教研室主任黄陈国组织部分骨干教师组建成义务宣讲团,以“送教送学”的活动形式来到太姥山镇,为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机关科室负责人,各村(社区)第一书记、书记约100人进行了一堂生动的理论宣讲课,宣讲会由镇党委书记吴敬亮主持。

宣讲会上,宁小团理论宣讲团成员、宁德市委党校理论宣讲队队长黄陈国老师围绕《习近平宁德足迹之经济建设实践》作主题宣讲,宁德市委党校党建教研室副主任陈小韦老师围绕《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等书籍开展讨论和分享,宁德市委党校哲学教研室讲师黄玥则围绕《加强理论学习 坚定理想信念——习近平总书记“学习观”在闽东的萌发与实践》作专题授课。

宣讲会通过“导”“讲”“谈”相结合的“微宣讲”模式,从多角度阐述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在宁德工作期间时刻关心群众、关注民生的为民情怀,引导大家深入学习体悟传承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开创的宝贵思想财富和实践成果,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义务宣讲活动受到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宣讲主题鲜明、案例生动有趣,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每一场宣讲和讲解都是一次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和精神洗礼,将结合自身岗位职责,扛起使命担当,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