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七一”,山前街道党建活动很丰富...

来源:山前街道 发布时间: 2022-11-04 16:5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连日来,山前街道各级党组织纷纷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系列活动,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进一步激励全街道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走访慰问暖人心
  近日,市委副书记林乃平、市委二级调研员姚双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一芸和山前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前往各村(社区)走访慰问一批老党员、老干部、生活困难党员等群体,全面掌握基本情况、思想动态和诉求,倾听他们的心声,帮助解决生产生活困难,送上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激勋广大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

 

市委副书记林乃平慰问困难党员郑兰新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一芸慰问困难党员潘孝柱

 

街道党工委书记耿世昌慰问困难党员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梁景容慰问困难党员

  党员大会聚人心
  连日来,按照“千堂党课下基层”活动要求,山前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前往所挂钩的村(社区),为基层党员干部群众上党课,引导广大党员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同时,各村(社区)党组织开展集中宣誓活动,为新发展党员佩戴党徽、发放党章等,激励新发展党员坚定理想信念,争做时代先锋,以实际行动践行誓言;组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引导广大党员勇于担当作为,永葆政治本色,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滨江时代城小区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灰窑村七 一召开党员大会

 

中智物业召开党员大会

 

增坪村召开党员大会

 

 

 


  党日活动凝群力
  山前街道各村(社区)结合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开展“主题党日+创城”活动。

 

af860fb70f234218bf28e4391b61091

 

d6083dc1a89ff955d22c971e3fcf9d1


  活动中,各支部党员走街串巷,与居民群众一起整治环境卫生、维持停车秩序、整治绿地空地乱拉乱晒等,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