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前街道机关支部主题党日这样过......

来源:山前街道 发布时间: 2022-11-04 16:45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提升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8月5日,山前街道机关党员、机关离退休干部、村(社区)主干前往柘荣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富溪镇富溪村,大家先后参观了古油茶作坊、中国农业银行旧址、图书馆、特色小吃体验馆和秘密交通站展陈馆,并在秘密交通站展陈馆内重温了入党誓词,在誓词声中重温党的光辉历史,激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微信图片_20220809175439

   

  微信图片_202208091754392

   

  微信图片_202208091754395

   

  微信图片_202208091754398

   

 

  

  在东源乡绸岭村和城郊乡靴岭尾村,大家察看其美丽乡村建设,近距离参观党建小院、群众剪纸研习馆、乡村振兴展示馆、剪纸非遗传承人作品展示馆、林下基地等地,亲临感受了美丽乡村建设中的巨大转变。 

  在楮坪乡洪坑村,大家参观了“烽火·西竹岔”红色文创、西竹岔战斗展示馆、红色廉政课堂,进一步筑牢党员干部思想的防线,提高廉洁自律意识。 

  通过实地观摩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触动心灵、深受教育、受益良多,不仅开阔了眼界,找到了差距,也受到了很大的启发。将以这次学习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担当作为、艰苦奋斗、甘于奉献,在各自工作岗位上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