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党务直通车 > 乡镇直通车 > 沙埕镇

沙埕镇召开2023年党委工作会议暨 “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动员部署会

来源:中共沙埕镇委员会 发布时间: 2023-03-03 16:04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3月1日上午,沙埕镇召开2023年党委工作会议暨“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动员部署会,镇党政领导班子、各党(总)支部书记、镇直单位负责人和机关科室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沙埕镇党委书记蔡清浙以《深学争优 敢为争先 实干争效 为打造福鼎市海洋港口经济桥头堡而砥砺奋进》为主题作党委工作报告,会议深刻总结了沙埕镇2022年工作,并从“以更严的要求加强党的建设”、“以更高的标准推动经济发展”、“以更实的举措提高治理能力”、“以更大的力度提升幸福指数”四个方面对2023年全镇经济社会发展提出新目标、新要求、新措施。

  会上,镇党委书记蔡清浙为各村(社区)颁发平安建设(综治)责任书,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冯作建为各村(社区)颁发生态环保目标责任状。

   

  最后,镇党委书记蔡清浙要求,全镇上下要不断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实施“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按照“三抓两创一目标”落实机制要求,聚焦沙埕镇“一岛一湾一带一基地”和“三线三区三产一定位”发展目标,振奋精神、奋力拼搏,为全方位推动建设“半镇码头半镇渔”特色渔旅小镇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