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党务直通车 > 乡镇直通车 > 沙埕镇

沙埕镇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

来源:中共沙埕镇委员会 发布时间: 2022-11-24 16:1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深入系统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五个牢牢把握”的重大要求,把准吃透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按照市委统一安排,11月23日,沙埕镇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会议邀请到市委宣讲团成员、中共福鼎市委党校教研室副主任李晴老师宣讲,镇党委宣传委员朱丽娟主持会议,沙埕镇党政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各党(总)支部书记等70余人参会。 

  报告会上,李晴老师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为题,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深刻领会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等方面,系统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 

  报告会后,会议就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广泛发动学习,营造良好氛围;二要做到学深悟透,把握精神实质;三要坚持见行见效,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通过此次宣讲活动,与会同志进一步提高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了学在持续、悟在心里、干在实处的良好氛围,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成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为打造沙埕滨海美丽新城镇,实现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通过此次宣讲活动,与会同志进一步提高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了学在持续、悟在心里、干在实处的良好氛围,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成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为打造沙埕滨海美丽新城镇,实现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