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党务直通车 > 乡镇直通车 > 龙安

龙安开展《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专题宣讲活动

来源:龙安管委会 发布时间: 2022-07-28 08:4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龙安开展《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专题宣讲活动

  7月27日下午,龙安开发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福鼎市新华图书、区组织办、团委等部门开展《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专题宣讲活动,市委党校老师王彬彬应邀做“闽东事天下理·新思想我来讲”主题宣讲,区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机关支部党员、企业党员代表等参加。

   

  市委党校教师王彬彬从“红色的家风大家谈”到《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的现实启示,从习近平总书记胸怀全局、着眼长远的战略思维;大刀阔斧、科学决策的改革思路;脚踏实地、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心系人民、情系民心的赤诚情怀等四个方面,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带大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带给福建百姓的“幸福之路”,进一步推动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在宁德工作时创造的宝贵思想财富、精神财富在闽东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作为一名非公企业联合支部书记和党务工作者,我会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理念和实践为指引,积极推进非公党建规范化建设,挖掘区域联合共建等党建特色,打造更多的非公党建亮点品牌,以党建引领助推非公企业的创新发展。”非公联合第六党支部书记苏小龙说道。

  

  宣讲会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一书,从从中汲取奋进力量,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岗位拼搏奉献,将学习成果转化为热情和干劲,凝聚到围绕宁德大湾区沙埕湾生态产业园建设新布局新定位上来,加快建设好龙安港口工业新城,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