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党务直通车 > 乡镇直通车 > 龙安

龙安启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工作

来源:龙安管委会 发布时间: 2022-07-01 10:23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龙安启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工作

 

  6月30日,龙安党委书记王根巧、主任宋派庆、副书记张仁璟上门为身体不便的老党员颁发纪念章,将党的关怀关爱送到老党员的家中。

 

 

 

  每到一户,班子们都为老同志颁发并佩戴好纪念章,向他们宣讲中共中央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意义,同时嘱咐他们保重身体,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龙安的发展建言献策。

 

  50多年的党龄,改变的是时间,不变的是信仰;50余载的峥嵘岁月,改变的是年龄,不变的是使命。老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深切感受到了党的关怀和温暖,更加增强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今后要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