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进佳阳

来源:福鼎市佳阳畲族乡 发布时间: 2022-11-10 11:3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10日,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肖鹏赴佳阳畲族乡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活动,佳阳畲族乡全体干部职工、乡直单位负责人及各村主干参会。会上,肖鹏以《高举伟大旗帜,擘画崭新蓝图》为主题,从了解党的二十大概况、掌握党的二十大报告主要内容、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出的决策部署等方面全面展开、层层深入,系统地阐析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和重要讲话精神。

  干部职工认为,此次宣讲辅导生动贴切,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的剖析,解读鞭辟入里、直击要害,有助于完整准确全面地理解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能够增强基层干部学习宣传贯彻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党员干部表示,接下来将对照党的二十大精神逐条梳理改革任务,把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工作当中。佳阳畲族乡党委书记詹华寿指出:要持续深入学习,学懂弄通做实,成为党创新理论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要坚持人民至上,强化宗旨意识,坚持不懈优化工作作风;要强化能力建设,忠诚履职作为,为推动佳阳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