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兴邦到佳山村为乡村党员上党课

来源:佳阳畲族乡 发布时间: 2022-07-14 16:4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进一步激励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助力佳山村乡村振兴事业。6月30日,佳山村举办“喜迎二十大  共庆党生日”主题党日活动,邀请福鼎市副市长郑兴邦为村里党员干部上党课。 

  党课上,郑兴邦以周佳山的红色文化为切入点,结合先烈事迹,围绕“不忘党的初心和使命”、“佳山村发展的地位及优势”“做好规划,为群众办实事”等三个方面层层深入,进行了全面系统的阐析,号召党员干部们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和使命;以佳阳在福鼎的定位为立足点,发展好茶产业和旅游业,助力乡村振兴;以“为群众办实事”为落脚点,抓好四好公路、人居环境整治等民生工程,发挥老党员的“传帮带”作用,努力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课后,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党课内容紧贴时代要求、紧贴基层实际,内涵丰富、通俗易懂,听了之后深受教育和启发。对于乡村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入推进佳山村乡村振兴事业具有指导意义和长远影响。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一定落实好党课精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佳山建设的美好蓝图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