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党务直通车 > 乡镇直通车 > 贯岭镇

贯岭镇召开2022年民主生活会

来源:中共贯岭镇委员会 发布时间: 2023-02-17 15:44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月14日,贯岭镇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市政府三级调研员李彤同志,市指导组许新宇同志莅会督导。

  会议对会前准备及征求意见情况、贯岭镇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通报,由镇党委书记梅琥同志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党员领导干部对照“六个带头”逐一进行检视剖析,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市指导组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会议质量较高,班子成员均能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对照查摆,相互间批评鞭辟入里。指出要在政治站位上要进一步提高、实干担当精神要进一步提升、高质高效发展要进一步增强。同时要求领导班子带头认真做好问题整改“后半篇文章”。

  镇党委书记梅琥就做好下一阶段工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坚持政治引领,筑牢政治忠诚根基。班子成员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折不扣把中央和省、宁德市、福鼎市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坚持问题导向,全力抓好整改落实。针对本次民主生活会上班子和个人查摆出来的问题,把民主生活会的成果切实转化为服务群众的动力和推动发展的能力。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牢记两个“永远在路上”。各位班子成员要发挥“关键少数”的模范带头作用,引导全镇上下大兴实干之风,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干事创业氛围,为全镇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组织保障。坚持人民至上,切实增进民生福祉。全面落实省委“深学争优 敢为争先 实干争效”行动部署,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积极担当作为的精气神为党和人民履好职、尽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