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党务直通车 > 乡镇直通车 > 贯岭镇

贯岭镇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

来源:贯岭镇 发布时间: 2022-11-30 11:35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根据市委统一安排,11月29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在贯岭镇举行。福鼎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社科联主席卢青作宣讲报告。贯岭镇党委书记梅琥主持报告会。镇党政领导班子,机关党员干部,各村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卢青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进行了精彩分享。她从“深刻把握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里程碑意义”、“不断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五个方面,结合工作实际,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全面阐释和深入解读,深入浅出地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声情并茂地阐述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现实意义。

  报告会后,梅琥书记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全镇上下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自上而下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二要学以致用、融会贯通,推动贯岭镇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我镇工作实际相结合,以奋进者的昂扬姿态开拓创新、继往开来,奋力建设“闽浙边界宜居宜业工贸新城镇”。三要创新形式、丰富载体,开展多样化的宣传活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校园,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