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党务直通车 > 乡镇直通车 > 贯岭镇

贯岭镇深入学习《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

来源:贯岭镇 发布时间: 2022-09-02 10:08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近日,贯岭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深入学习《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进一步深入理解和秉承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在宁德工作时创造的宝贵思想财富、精神财富和实践成果。

  会议强调,要传承弘扬习近平同志在福建工作期间开创的重要理念和重大实践,用好特殊优势,怀着特殊感情,把这本书学习好领会好。一是要带着感情学,以实际行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重要政治任务,把《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纳入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作为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重要教材,作为党支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学习的重要内容。班子成员要带头学习、带头辅导、带头调研、带头践行,形成全镇一起学的良好局面,真正做到虔诚而执著、至信而深厚,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带着责任悟,激发党员干部进一步牢记嘱托、感恩奋进的前行动力。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论述,自觉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终身必修课,切实把新发展理念贯穿到基层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把学习焕发出来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履职尽责、真抓实干的具体行动,认真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深入实施“三提三效”行动,紧盯“闽浙边界宜居宜业工贸新城镇”建设目标,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落实“两稳一保一防”工作部署,以福鼎市“双百”项目献礼活动为抓手,加快推动食品谷产业园、农产品加工园、道路交通等项目建设;积极开展“百千”行动,想方设法不断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全力推动贯岭镇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三要结合实践干,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勇于担当、善于作为的工作实效。要以“作风建设年”为抓手,大力践行“马上就办、真抓实干”“滴水穿石”“久久为功”等优良作风,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持续推进解决群众的操心事、揪心事、烦心事,让人民群众在高质量发展中享受幸福生活。要坚定不移加强作风建设,严治“吃喝风”顽疾,严管“躺平式”干部,严查“宽松软”执法,严防“老好人”思想,以干部作风转变提振发展精气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