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党务直通车 > 乡镇直通车 > 点头镇

关于选聘朱守理、张传景、缪佑镐同志为福鼎市乡村振兴协理员公示的公告

来源:点头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 2022-05-31 10:1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根据《福鼎市乡村振兴协理员择优选聘工作方案》(鼎委组〔2022〕15号)有关要求,现将市委研究拟聘为福鼎市乡村振兴协理员的朱守理、张传景、缪佑镐同志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从2022年6月1日开始,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在此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镇党委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公示对象:

  朱守理,男,汉族,1975年2月出生,中专学历,中国共产党党员,拟聘为乡村振兴协理员。

  张传景,男,汉族,1971年9月出生,大专学历,中国共产党党员,拟聘为乡村振兴协理员。

  缪佑镐,男,汉族,1968年7月出生,初中学历,中国共产党党员,拟聘为乡村振兴协理员。

  公示电话:0593-7672898

  来访来电时间:公示期间正常工作时间

  接待处室:点头镇党建工作办公室

  来信投递:福鼎市点头镇庆丰街68号(邮政编码:355200)

 

 

 

 中共点头镇委员会

2022年5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