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党务直通车 > 乡镇直通车 > 叠石乡

中共叠石乡委员会 叠石乡人民政府关于做好2023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征订工作的通知

来源:中共叠石乡委员会 叠石乡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 2022-11-25 16:3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各党(总)支部、各村委会,乡直各单位,乡属各企业

人民日报》《求是》《福建日报》《海峡通讯》《闽东日报》《经济日报》《光明日报》新华每日电讯》《瞭望新闻周刊》及《半月谈公开版》上级发行的重点党报党刊,是指导各项工作的重要思想舆论工具。认真做好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发挥党报党刊的作用,对于引导我乡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市有关精神,推动我乡各项事业全面发展,具有重要意义。现根据市委有关文件精神,就切实做好2023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村各企事业单位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从党和国家工作全局高度,充分认识做好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的政治意义,把重点党报党刊的发行工作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确保2023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征订工作的顺利完成。

二、加强公费订阅报刊管理,严格执行公费订阅报刊的有关规定。首先要集中用于订阅2023年度的重点党报党刊,凡未完成订阅任务的,严禁用公费订阅其他报刊。

三、各村各单位在订阅2023年度党报党刊工作中,要杜绝一个季度或半年度订阅现象,要求全年度订阅。

 

1:各村各单位2023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征订计划分解表         

 


                                                                                                 中共叠石乡委员会  叠石乡人民政府 

                                                                                               2022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