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党务直通车 > 乡镇直通车 > 白琳镇

福鼎市政府副市长李闻笛到白琳镇上党课

来源:白琳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 2022-07-04 16:4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7月1日,福鼎市政府副市长李闻笛到白琳镇外宅村以《新时期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为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白琳镇党委组织委员林微,外宅村两委成员和村党支部部分党员认真聆听了党课。

  李闻笛强调,党员的先进性不是与生俱来或一朝一夕养成的,要通过不断的学习和实践,经过长期艰苦的自我磨炼、自我改造和自我修养才能形成。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应该做到:一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刻苦钻研业务技能,在整体素质上比普通人员先人一步、优人一着、高人一筹、快人一拍,成为全面发展、干事创业的模范。二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要始终不渝地忠诚党和人民,要始终不渝地忠诚于村的工作,要始终不渝地坚定服务群众的宗旨。三要有高度的组织纪律性,要经得起诱惑,顶得住歪理邪说,成为一个积极地与时俱进者。四要立足岗位扎实工作,要脚踏实地,吃苦耐劳,增强工作的预见性和主动性,不断提高本职工作的水平,不断开创工作的新局面。

  随后,李闻笛参加了外宅村的主题党日活动,共同参观外宅烈士墓,重温入党誓词,并走访慰问了白琳镇困难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