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委组织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来源:市委组织部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2-10-21 16:25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0月16日上午,福鼎市委组织部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直播盛况,认真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所作的报告。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高屋建瓴、立论定向,思想深邃、总揽全局、催人奋进,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的总设计、总定向、总指引,是党团结和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继续奋勇前进的宣言书,也为我们做好新时代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并聚焦主责主业,切实用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中展现组工担当、贡献组工力量。

王谢群市委组织部信息中心主任 ):新征程任重道远,新使命重任在肩。聆听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后,我备受鼓舞、倍感振奋,深刻感受到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党和国家事业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作为一名组工干部,我将学深悟透、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牢记使命担当,保持“安专迷”的组工精神,继续磨砺专业业务能力,在提升干部人事档案信息化水平的基础上,为干部人事工作提供更加高效、精准的服务,让静态档案“活起来”。

张承亮市委组织部老干部工作股负责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必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实到老干部工作中,就是要扎实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努力提升服务保障工作水平,让老干部共享改革发展成果。作为一名老干部工作者,我将继续围绕“让党放心,让老干部满意”的目标,从老同志的急难愁盼出发,不断提升为老干部办实事的服务水平。

刘文浩市委组织部党管股干部):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一种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油然而生。总书记在报告中指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作为一名年轻组工干部,我既感受到组织部门广阔的平台,也深感重任在肩、使命如山。我将遵循总书记的要求,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努力做好党员教育管理工作,在深化基层党员干部“凝心铸魂”行动、“党员冠名工作室”创建等工作中冲锋在前、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建设宁德大湾区沙埕湾生态临港产业城市贡献力量。

吴凯铭市委人才办干部):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振奋人心,为全面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明确了方向,作为福鼎市人才工作者,下一步我将依托福鼎时代锂电基地、鼎盛钢铁等重大项目,加强人才对接服务,巩固升级同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等高校的合作,承接好高校高端人才资源和创新要素,积极搭建就业创业服务平台,持续加强人才职业能力建设,培养培育一批名师名匠,为推进我市人才工作贡献力量。

王林珊市委组织部公务员一股干部):在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并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作的报告后,我深受触动,报告总结了过去五年、十年中国的变化,新的思路、新的战略、新的举措,感受到正是有了各级党组织的艰苦奋斗,才赢得全国脱贫攻坚战的胜利、人民生活的巨大改善。作为一名新时代的组工干部,我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党员的要求,认真钻研公务员的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业务知识,履行好岗位职责,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

林文杰市委组织部办公室干部):今天上午我认真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报告站在民族复兴和百年变局的制高点,科学谋划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提出了一系列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是指导我们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纲领性文件。我将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发挥青年组工干部的表率引领作用,把初心落于行、使命担在肩,展现新时期组工干部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精神风貌,以更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本职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