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薪火相传——福鼎这些老党员有话说

来源:市委组织部党管股 发布时间: 2022-07-01 17:5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在“七一”前夕,福鼎市各级党组织采取举行仪式、召开座谈会、上门颁发等形式,向健在的截至2022年7月1日党龄达到50周年、一贯表现良好的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五十载筚路蓝缕,五十载初心弥坚!今年,全市共有168名符合条件的老党员陆续获颁纪念章。老党员们作为福鼎改革发展过程中的亲历者、见证者和实践者,始终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数十年如一日对党忠诚、无私奉献,激励着广大党员干部在新时代中凝聚力量、砥砺前行。

沉甸甸的纪念章在胸前熠熠生辉,老同志们难掩激动心情。

桐山街道机关退休党支部  曾云守

收到这枚纪念章,我的心情非常激动,这不仅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几十年来,我见证了中国人民在党的带领下,生活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更见证了国家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过程。虽然我年龄大了,但是我不曾忘记自己的初心和使命,我要继续发挥余热,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向党靠拢,更好地为人民服务。

佳阳畲族乡佳山村党支部  钟光炳

衷心感谢党和国家对我的关爱关怀,受颁“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那一刻,我的内心十分激动,久久不能平复。作为一名退伍老兵,我17岁参军,有着5年的军旅生涯,从前的我保家卫国是职责,现在的我为民服务是义务。纪念章不仅仅是一种荣誉,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职责,今后,我将传承佳山革命老区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始终听党话、跟党走,继续为党的事业发光发热。

点头镇后梁村党支部  吴月儿

很高兴,今天到周山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1971年,村里推选我为妇女主任,也是这一年,我成为了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从18岁到30岁,我的美好青春都奉献给了村里的妇女事业,这枚纪念章是党中央授予我的荣誉,也是党组织对我过去50年不改初心的肯定。我会继续牢记党的宗旨,响应党的号召,发挥老党员的光和热,为党的事业贡献巾帼力量。

太姥山镇离退休干部党支部 林金龙

收到“光荣在党五十年”纪念章,我的心情无比激动,它不仅说明我的党龄已经达到50年,更是党和政府对我的莫大认可。太姥山镇是我的家乡,我曾在太姥山镇政府工作十余年,能为家乡建设贡献一份绵薄之力,倍感骄傲。虽然我现在已经从工作岗位上退下来了,但党永远都在我的心中。我一定会继续牢记初心使命,毕生维护党的形象,坚持“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努力发挥余热,把红色基因传承下去,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场监督管理局离退休党支部  李昌和

这一份殊荣,让我深切感受到党的关怀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温暖,这是对老党员的一种最高褒奖,极大地增强了我们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证明党和人民从未忘记我们。这个纪念章对我来说意义非凡,我虽然退休了,但退休不褪色,我将继续为福鼎的全面赶超跨越发展发挥余热,永远奋斗!

前岐中心小学退休教师党支部  庄孝供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分量厚重,让我深深地感受到党组织对我们老党员的关怀和温暖,这是党和人民给的荣誉,我会永远记在心里。入党是我这辈子最无悔的选择,能为党的教育事业做贡献是我一生的光荣。我虽已年过古稀,但我愿意一辈子坚持为党工作,永远爱党、敬党、护党,永远跟党走。工作可以退休,但党员身份永不退休。我将继续发挥余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动身边年轻党员们,把党的优良作风传承下去,同时我也衷心希望年轻党员能继续保持开拓创新的精神,用实际行动践行永远跟党走的信念,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