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两新组织十二年“爱心送考”,温暖再起航!

来源:市委组织部组织二股 发布时间: 2022-06-08 15:59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今年高考期间,福鼎市两新组织发起“创文明福鼎,护莘莘学子”志愿服务活动。来自出租车行业、爱心车友协会、福鼎恒兴村镇银行、金泰交通技术培训有限公司等两新组织的400多名党员及志愿者纷纷加入,为考生暖心护航。

“我行党总支始终秉承‘组织主导、党员引领、全员参与’的志愿服务机制,坚持开展‘爱心送考’活动,20多名党员先锋带动30多名普通员工加入志愿服务队伍,用实际行动助力高考。接下来,我们将继续发扬勇于担当的社会情怀与良好企业文化精神,开展‘党建+公益’系列活动,反哺社会。”福建福鼎恒兴村镇银行党总支书记郑国平说。

据悉,福鼎市已连续12年组织开展“爱心送考”活动,每年为数百位考生提供服务,深受好评。在高考期间,张贴专属标志的送考车辆将在城区主要路段巡游,考生凭准考证可随时免费乘车,部分车辆在城郊结合部、考点、酒店周围指定区域提供应急接送,另提供“一对一”预约送考、网约车平台扫码预约等服务。各企业、协会注重筛选、抽调驾驶技术好、责任心强的驾驶员担任本届“爱心送考”活动的接送任务,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做到安全驾驶,并配备矿泉水、备用口罩等物资,为考生提供安心、舒心的乘车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