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赴磻溪开展信访突出问题化解、疫情防控工作调研

来源:市委组织部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2-03-22 22:08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近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林丽凤前往磻溪镇,开展信访突出问题“处理周”活动。林丽凤认真听取了磻溪镇关于信访突出事项攻坚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工作成效,指出了薄弱环节和存在问题,并对继续推进信访积案化解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林丽凤强调,一要深刻认识做好新时代信访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严格落实信访工作责任制。二要按照“三到位一处理”原则,逐一分析研判群众诉求,以最大力度和最实措施妥善化解信访突出矛盾。三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针对群众提出的合理诉求,积极争取各级各部门支持,帮助解决到位,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

      随后,林丽凤听取了磻溪镇疫情防控工作汇报,实地调研白茶产业小微园、察看湖林村疫情防控等工作情况。

      林丽凤指出,疫情防控工作刻不容缓,日常摸排工作要确保“不漏一户、不遗一人”,对排查出的重点人员要建立台账,做到底子清、情况明。茶季当前,外来采茶工、茶青经纪人等流动人员数量激增,要对班车站点、茶青交易市场等重点场所加强监管,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规定,确保疫情防控和春茶生产两不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