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组织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

来源:市委组织部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2-02-06 16:44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近日,市委组织部召开部机关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全省、宁德市、福鼎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认真总结部机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对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林丽凤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委组织部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在积极参与服务全市党史学习教育的同时,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部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坚持带头系统学党史,历史自信更加坚定;细悟新思想,理想信念更加牢固;用心办实事,宗旨意识更加强化;奋力开新局,干事氛围更加浓厚,全力服务保障“宁德大湾区沙埕湾生态临港产业城市”建设,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

      会议强调,要在强化政治建设上下功夫。健全完善“第一议题”制度,深入实施新思想“扎根”工程、“一把手”政治能力提升计划等工作,使“两个确立”“两个维护”入心入脑、扎根铸魂。要在服务中心大局上勇担当。落实落地省市县党代会精神,加强换届后领导班子建设,激励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制定出台“五心五好促振兴”实施意见,扎实推进“百万村财、千万乡财”行动,加强产业人才队伍建设,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在加强自身建设上走前头。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组织部门提出的“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重要要求,坚持全面从严治部、从严律己、从严带队伍,着力建设模范部门、过硬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