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政法干部政治轮训暨基层社会治理型干部专题培训班

来源:市委组织部干教股 发布时间: 2021-10-22 15:34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加强社会治理型干部队伍建设,10月18日至21日,市委组织部和市委政法委在闽东乡村振兴学院柏洋分院联合举办2021年福鼎市政法干部政治轮训暨基层社会治理型干部专题培训班。来自各乡镇(街道、龙安)40多名社会治理型干部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班邀请我市政法委、公安局、司法局、检察院、法院、党校等相关部门实践经验丰富的领导干部或业务骨干对参训学员进行专题辅导,课程包括党史教育、平安建设、《民法典》、检察工作、维稳工作、反电诈、人民调解等内容。同时,还组织学员前往磻溪镇赤溪村、贯岭镇分水关村开展现场教学。

      此次培训班旨在帮助学员系统梳理、提升政法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提升我市社会治理型干部队伍整体业务素质,更好促进社会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