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专项党费送温暖 防疫一线聚人心

来源:市委组织部党管股 发布时间: 2021-09-20 14:3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第一时间将党中央和省委、宁德市委、福鼎市委的关怀温暖传递到战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近日,福鼎市委组织部统筹上级组织部门下拨党费和市管党费,划拨28.5万元专项党费,用于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福鼎市委组织部严格落实宁德市委组织部的通知要求,第一时间将党费全部划拨至防疫前线,重点支持17个乡镇(街道、龙安)、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市卫健局等单位,用于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人员、基层党员、干部和支援莆田疫情防控、派驻机场口岸防疫一线的人员;支持基层党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等,并持续跟进落实,切实发挥专项党费在防疫工作中的基础保障作用。

      专项党费下达后,各基层党(工)委迅速行动,纷纷通过走访慰问一线医务工作者和党员群众、发放防疫药品物资、支持购置防疫设施,充分发挥专项党费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传递组织温暖、解决实际困难、凝聚党心民心的重要作用,有力提振了抗“疫”士气,坚定了战“疫”决心。

      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基层党员和干部纷纷表示:在接下去的工作中,将继续肩负起抗击疫情的重担,筑牢筑好基层疫情防线,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