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2021年第二期科级干部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

来源:市委组织部干教股 发布时间: 2021-09-15 10:2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9月14日,福鼎市2021年第二期科级干部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在市委党校(行政学校)正式开班。全市50余名科级干部和中青年干部参加培训。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钟新江出席开班式。

      钟新江围绕“在深刻领悟伟大建党精神丰富内涵中汲取奋进力量”“在用心感悟总书记在福建留下的宝贵精神财富中密切群众联系”“在主动服务福鼎高质量发展中强化责任担当”等三个方面做了动员讲话。他提出,各位学员要深刻认识此次到党校学习的目的和意义,珍惜学习机会,沉下身、静下心、鼓足劲,扎扎实实参训,努力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学有所长,更好地负担起自身的职责使命。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肖鹏就此次培训班相关工作学习纪律提出要求学员代表作表态发言

      据悉,此次培训班为期1个月,将通过专题授课、现场教学、分组讨论等形式,重点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史党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多个专题进行培训,进一步夯实学员的理论基础、作风建设,不断增强履职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