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党务直通车 > 部门直通车 > 总工会

福鼎市总工会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暨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来源:总工会 发布时间: 2022-12-26 16:24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健全和完善党支部组织建设,夯实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增强党支部的生机与活力,12月19日下午,福鼎市总工会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预备党员转正会议,党支部在职党员、退休党员及预备党员共计12人参加会议。

  大会严格依照规定程序对预备党员李燕青同志的转正事宜分别进行讨论和表决。福鼎市总工会党支部书记宋滢代表支委会向大会报告支委会对李燕青同志在预备期间的表现和教育考察情况,李燕青同志的入党介绍人陈蔓青同志、陈晶晶同志率先发表意见,全体与会党员充分酝酿讨论,对李燕青同志能否按期转正也纷纷发表意见。最后,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表决,会议一致同意李燕青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