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党务直通车 > 部门直通车 > 总工会

福鼎市总工会深入万顺公司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来源:总工会 发布时间: 2022-12-01 10:33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022年11月29日,福鼎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梁世昌一行深入福鼎顺营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万顺公司),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基层、进企业、进车间、进班组。

      宣讲活动中,梁世昌从“二十大报告主要精神、二十大报告中有关‘工厂、工会、工人’的提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总要求”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阐释了党的二十大提出的一系列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论断、重大举措。

      会后,万顺公司负责人表示,本次宣讲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认识和理解,作为新业态的就业群体,网约车是城市文明的窗口,我们将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保障乘客安全舒适出行,传播社会正能量,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于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