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党务直通车 > 部门直通车 > 总工会

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 福鼎市总工会开展2022年劳模疗休养活动

来源:总工会 发布时间: 2022-10-13 17:0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9月26日至30日,福鼎市2022年劳模疗休养活动在福建省莆田市湄洲岛劳模疗休养基地举行,40名各级劳模通过活动愉悦身心,增长知识,交流互动,增进友谊。

活动期间,举办劳模疗休养活动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劳模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还参观习近平湄洲岛植树点,亲身感受妈祖文化立德行善的内涵;参观大国工匠郑春晖木雕艺术馆、国家重点水利保护项目木兰陂、探寻酿造黑科技、观光智慧工厂、开启渔夫赶海模式。丰富多彩的活动,使大家真实感受到市委、市政府对劳模的关心关爱、对劳模工作的重视,同时也对市总工会服务劳模工作予以充分肯定。

本次疗休养活动的特点:一是人员结构多样,各个领域均有人员参加,近半数劳模首次参加疗休养活动;二是促进了劳模的交流,来自基层一线的劳模,分享了老劳模工作经验,扩大了朋友圈;三是传授了技艺,三位摄影行家劳模,为大家传授手机摄影经验和操作要点,使许多初学者收获颇丰。

“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新时代也是干出来的”。值此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广大劳模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对劳模的教诲,倍感亲切,大家纷纷表示回到工作岗位后要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爱岗敬业,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争创一流业绩,为福鼎经济高质量发展超越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