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党务直通车 > 部门直通车 > 总工会

福鼎市总工会党支部开展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福鼎市总工会 发布时间: 2022-09-13 09:09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算好人生一笔账、一生清廉一世福”。

为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职工的拒腐防变能力,激发党员干部职工爱岗敬业的工作热情。2022年9月8日,福鼎市总工会党支部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职工20多人前往柏洋廉政文化公园开展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认真参观了廉政文化公园的廉洁警句、廉吏故事、廉吏雕像等。清正廉洁的文化氛围使干部职工在潜移默化中接受廉政教育,在学习正气凛然的廉吏故事中锤炼党性,勉励大家做廉洁从政、敢于担当的表率。  

中秋节将至,福鼎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先火对大家进行了集体的廉洁提醒,提醒大家“算好清廉七笔账、走好人生每一步”。七笔账——“政治账、经济账、名誉账、家庭账、亲情账、自由账、健康账”。

通过参观学习、廉洁提醒,党员干部职工切实从中得到了警醒、受到了教育,防微杜渐、守住底线,自觉遵守纪律规矩,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良好形象,永葆党员干部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