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党务直通车 > 部门直通车 > 总工会

“我们的节日·中秋”|浓浓中秋情,镖镖掷好运

来源:福鼎市总工会 发布时间: 2022-09-13 09:0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中秋佳节将至,为进一步弘扬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热烈喜庆、文明和谐的节日氛围,9月7日,福鼎市总工会机关工会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暨第三届“迎中秋”团体飞镖赛活动。

比赛开始前,福鼎市总工会机关工会组织全体职工观看飞镖运动科学健身视频,科普飞镖知识,为比赛做好准备。

本次比赛项目为团体高分赛,共两局,每局8回合,两局总得分中选分数高的作为最后成绩。全体人员随机分成三队,选手们沉着冷静、从容不迫地握镖、瞄准、投掷,飞镖直插镖盘中心,充分展现了灵巧稳健、娴熟的投镖技巧。

经过多轮精彩角逐,最终机关工会三队获得团体赛第一名,机关工会二队获得团体赛第二名。本次比赛还决胜出最佳男、女镖手。

此次中秋佳节,市总工会机关工会举办以中秋节为主题的飞镖比赛,让大家感受到飞镖运动的魅力和快乐,丰富了大家的业余生活,营造了良好的工作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