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政法委深入磻溪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来源:中共福鼎市委政法委员会 发布时间: 2022-12-02 08:3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根据市委统一部署,11月30日上午,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政法委二级主任科员郑健同志深入磻溪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磻溪镇党委书记林修东主持召开报告会,磻溪镇党政班子成员、镇、村干部共计60余人认真听取了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郑健主任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等6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出了解读式传达、系统化宣讲、重点性阐释。宣讲中,他突出强调了,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作为基层的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在全面学习、准确领解、结合实际贯彻上下功夫,拓展深度、延伸广度,在全镇持续掀起学习贯彻热潮。要把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务实担当的工作作风,充分发挥磻溪镇的区位优势,重点推动特色产业发展、文化品牌建设等工作,奋力推动磻溪镇高质量发展。

报告会反响热烈,大家纷纷表示,宣讲报告深入浅出、抛砖引玉、联系实际,既有理论层面的引领,又有实践层面的启示,对基层干部准确理解和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基层工作的高质量发展有很强的指导意义,深受启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