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政法干部政治轮训暨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召开

来源:中共福鼎市委政法委员会 发布时间: 2022-09-16 08:2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9月13日上午,福鼎市委政法委在市委党校组织召开全市政法干部政治轮训暨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郑健瑜出席并讲话。参加会议的有各乡镇政法委员或分管政法工作的副镇长、部分乡镇派出所、司法所及派出法庭负责人,部分政法委机关干部共36人。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政治轮训的重要意义。站稳政治立场,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提高业务技能和工作能力水平,筑牢反腐倡廉防线。

二要认真主动学习,切实提升自身政治素养和行动自觉。要以良好的学风和谦逊的态度,保证学习教育的质效。坚持带着问题学、奔着问题去、盯着问题干,深入研讨交流,互相借鉴提高。


    三要注重学以致用,以实际工作成效喜迎二十大。要理论联系实际,做到学以致用,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政治向心力,更好地履行职责使命,服务人民群众。要聚焦护航党的二十大主题主线,坚决扛起政治责任,以最强的责任担当狠抓维稳安保工作落地落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四要严明学习纪律,全力确保这次培训活动圆满完成。要把参加此次轮训作为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一次党性锻炼,并努力将理论知识有效地运用于实际工作中,更好地推动我市政法队伍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