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上半年福鼎市平安建设“三率”情况通报座谈会

来源:中共福鼎市委政法委员会 发布时间: 2022-08-31 16:48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8月25日,市委政法委召开2022年上半年平安建设“三率”情况通报座谈会,市法院、检察院、公安局、民政局、司法局、自然资源局、教育局、民宗局、海洋与渔业局、市场监督局、金融办分管领导参会。会议由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李永忠主持并讲话。

 

 

会上,通报了2022年上半年福鼎市平安建设“三率”调查情况。

市直有关单位分别对下一阶段平安建设“三率”工作进行交流。

李永忠副书记强调,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准确把握平安建设“三率”形势任务。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提升平安建设“三率”的重要性,加强组织领导,抓紧抓实平安建设各项工作,确实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和执法工作满意率。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排查治安隐患。深入查究影响影响社会治安源头性、深层次问题,深化重点整治区域性治安稳定突出问题,依法严厉打击整治养老诈骗犯罪等,围绕广大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下功夫、花力气整治重点行业领域突出治安问题。三是要深化舆论宣传,营造平安建设浓厚氛围。在做好传统宣传手段的基础上,创新宣传方式,主动拓展宣传渠道,充分运用抖音、快手、微信、微博等覆盖面广的新媒体,综合运用图文动漫、微视频等群众喜闻乐见、通俗易懂的方式,提升宣传质效,确保群众时时刻刻、方方面面听到平安建设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