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鼎市委政法委员会开展“党建助农,认领一亩撂荒地”活动

来源:中共福鼎市委政法委员会 发布时间: 2022-07-29 08:09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耕地保护和粮食安全的重要指示精神,积极响应上级号召,发挥党员带头作用推动撂荒地复耕复种,保障粮食安全,7月15日,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李永忠带领市委政法委党员干部前往店下镇开展“党建助农,认领一亩撂荒地”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在当地农民的指导下,撸起袖子、挽起裤腿,赤脚躬身踩着泥泞,运秧、分苗、插秧……田间地头处处是忙碌的身影。


    

    通过这次主题活动,党员干部在劳动中增强了学农业、会农事的本领,增强了知农事、解民忧的情怀。大家纷纷表示,开展农田耕地认筹活动很有意义重大,这次到田间地头参与耕作活动,沾了泥土、接了地气,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将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传承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工作作风,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贡献政法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