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委政法委到太姥山镇开展社会治安突出问题专项调研

来源:中共福鼎市委政法委员会 发布时间: 2022-06-02 10:19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近日,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李永忠、市公安局副局长李凯鸥一行来到太姥山镇,以座谈会的形式就社会治安突出等问题开展调研。太姥山镇、店下镇、硖门乡、龙安开发区4个乡镇的政法委员、派出所所长、社会治理办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上,调研组充分听取各乡镇与会人员就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与会人员就工作中存在问题、短板和不足进行梳理,并围绕各级社会治安重点整治点、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校园及周边治安问题治理、铁路沿线治安问题等内容展开交流探讨。


会议强调,推进平安建设,是一个复杂的系统工程,必须凝聚各方合力,推动全社会齐抓共管。各部门、单位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明确这项政治任务,严格按照“十二个一律”执行。二要聚焦工作重点,深入线索排查,要进一步加强风险防范,净化营商环境。三要深化组织领导,加强宣传攻势,在更高起点上推动整体平安步入良性循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