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委政法委深入学习 潘东升同志先进事迹

来源:中共福鼎市委政法委员会 发布时间: 2022-01-17 17:18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月17日下午,福鼎市委政法委召开潘东升同志先进事迹学习会。政法委全体干部观看了潘东升先进事迹宁德报告会视频。

会上,市委常委、政法书记郑健瑜强调,要学习潘东升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融入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锤炼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要学习潘东升心系群众的崇高情怀,要坚持党的群众路线,任何时候都要将人民群众的利益放在首位,将人民视为推动社会进步的根本力量,始终与人民站在一起,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学习潘东升清正廉洁的高尚情操,加强道德修养,强化法纪意识,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时刻明晰法律与纪律的“高压线”,坚守纪律规矩的“红线”。

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李永忠表示,要以弘扬潘东升同志为榜样,将榜样的力量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学习他‘甘于奉献、不忘初心’的工作原则,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牢记为民宗旨,在维护社会安定稳定、推进平安建设过程中,真正把体现人民利益、反映人民愿望、维护人民权益的政治事业发展好、务求不断增进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落贯穿工作全过程。

会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深受感动和精神洗礼,要将向潘东升同志学习融入到日常,学习践行他对党忠诚干净对人民执着守护、对政法工作毕生热爱的崇高品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