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委宣传部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走进硖门畲族乡渔井村

来源:市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 2022-11-09 11:2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1月7日下午,福鼎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文生,市委宣传部卓斌常务副部长、钟进游副部长一行到硖门畲族乡渔井村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硖门畲族乡在家党政领导班子,渔井、青屿头、秦石村两委成员及党员干部群众等50余人参加。

  会上,杨文生部长从党的二十大大会主题、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关于未来五年的重点工作、党的建设等六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系统阐释和解读。

  杨文生强调,当前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牢牢把握”要求,结合省委、宁德市委、福鼎常委(扩大)会议部署,扎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同时,针对硖门畲族乡的工作提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领会,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二是要持续贯彻落实,抓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任务;三是要转变工作作风,切实把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