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部署下阶段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来源:福鼎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2-10-14 15:39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011日,我市召开福鼎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周例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文生,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刘建麟出席会议。
      会上,刘建麟通报表扬上半年创建工作中表现优秀的单位。杨文生,刘建麟等分别为第一季度、第二季度红榜前三名的社区授旗。市交警大队、市场中心、汽车南站、东飞公司分别就上半年各类督查发现的问题整改情况以及下阶段创建思路进行表态发言。
       杨文生强调,全市上下要立即行动起来,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合力攻坚,坚决打赢这场攻坚战,顺利完成今年创城任务。要深刻认识当前工作的严峻形势,加强责任感、紧迫感;要对标自查巡查、对标专项检查,狠抓环卫保洁、市容管理、交通秩序、市场秩序等重点难点,加强联合执法,落实网格共建,强化文档申报;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建理念,着力提高窗口单位服务质量和水平,深化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全力营造全民创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