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重温地方党史 唱响爱国颂歌

来源:福鼎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2-10-09 15:15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930日,福鼎市委宣传部、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在福鼎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烈士纪念日主题党史学习教育,通过重温地方党史、唱响爱国颂歌,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在铭记历史中汲取继往开来的精神动力。
       在福鼎革命烈士纪念碑,大家向革命先烈默哀、敬献鲜花,并缓步绕行纪念碑一圈,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哀思和崇高敬意。福鼎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的老师还为全体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讲解福鼎地方党史。通过生动精彩的讲解和图文并茂的展板,一个个有血有肉的革命英雄人物形象跃然眼前,让现场党员干部真切感受到革命烈士的崇高精神。
       最后,现场人员还共同唱响了《我和我的祖国》,振奋人心的旋律燃起了每位现场干部心里的爱国激情,大家用嘹亮的歌声表达对革命先辈的无限怀念和传承革命遗志、矢志奋斗前行的决心。
     纪念烈士,是为了铭记历史,也是为了学习传承他们热爱祖国、忠于人民、无私奉献、敢于牺牲的宝贵精神。参加本次活动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更好地学习英烈们的英雄事迹,进一步传承和发扬英烈舍生忘死、敢打敢拼的精神,在各自的岗位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出色的工作成绩告慰英烈忠魂,为新时代福鼎的跨越发展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