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喜迎二十大、我为创城添光彩”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系列活动启动

来源:福鼎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2-09-13 17:4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99日上午,2022年福鼎市“全民喜迎二十大、我为创城添光彩”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鼎文化公园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文生出席仪式并做动员讲话。
       杨文生要求,各责任单位、网格社区()、民间志愿服务组织及广大志愿者要争当表率,全力保证每次志愿活动实效,将每周的志愿服务活动与创城工作紧密结合,用实际行动激发全体市民加入创城当中来,真正形成从“要我创”到“我要创”转变,要进一步强化志愿者精神的自我培植,坚持带好团队、做好服务、树好品牌,吸引更多的人员加入到志愿者行列,使志愿服务真正成为全市人民的自觉行动和道德追求,助推我市创城工作新高潮。
        启动仪式后,300余名志愿者立即奔赴各个网格点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创城工作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