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召开2022年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文档申报业务培训会

来源:市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 2022-08-31 10:39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022826日下午,福鼎市创城办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网上材料申报工作培训会。培训会邀请了国家统计局福鼎调查队翁启舞就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文档申报业务工作开展培训;市委宣传部四级主任科员黄益巧就《关于报送2022年网上申报材料的通知》文件(鼎创城指办[2022]3号)进行说明,并通报、分析当前图片资料收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市文明办二级主任科员刘正宪就文档工作进行指导发言。市直有关单位、各乡镇(街道、龙安)创城文档业务骨干及市创城指挥部创城文档业务相关人员共10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
       会议指出,网上材料申报工作是迎检测评中一项非常重要的基础工作,市直各有关单位、各乡镇,必须认清形势,提高站位,深刻理解、领会申报材料具体要求,确保网上申报材料真实有效;要瞄准目标,研读标准,制定本单位的细化方案,逐条落实消号;要明确职责,专人负责网上申报业务。市直各有关单位、各乡镇要结合各自职能职责,积极主动与牵头部门沟通协调,认真落实,确保申报材料网下精准支撑、网上高质量提交。市创城办黄益巧就当前递交的图片资料进行了点评,指出了当前上交的图片资料存在的不足之处并提出下一步工作建议,并进一步明确了网上材料申报工作的责任和要求。
       最后,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创城办主任张光港对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网上材料申报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强调网上申报工作事关福鼎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大局,任务艰巨,责任重大,要迅速进入冲刺状态,坚定信心,统一思想,攻坚克难,严谨细致收集整理材料,做到不漏项、不偏差、不零乱、高质量完成网上申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