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市委宣传部调研组到我市调研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工作

来源:福鼎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2-07-11 10:4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福鼎新闻网讯(张军)76日,宁德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网信办主任陈向汉率调研组到我市调研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情况。福鼎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文生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福鼎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认真听取讲解员介绍,详细了解福鼎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情况和志愿服务开展等情况,并对完善服务功能、加强硬件建设等方面提出指导性意见。

调研组指出,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是党中央重视和加强基层思想政治工作的战略部署,要持续发力,久久为功,扎实做好新时代文明实践平台建设和活动组织开展等工作,充分发挥各级文明实践阵地作用,深入开展群众喜闻乐见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营造浓厚的文明创建氛围;要广泛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加大宣传引导力度,促进市民文明行为习惯养成,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