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冲刺做好第三届海丝茶文化论坛系列活动各项准备工作

来源:福鼎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2-06-24 10:04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福鼎新闻网讯(夏岩缘)620日,宁德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彦带队到我市调研第三届海丝茶文化论坛系列活动各项前期工作准备情况,福鼎市委书记林青,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文生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在福鼎市文化艺术中心,详细察看了主会场福文化设计、主舞台布置、节目排练及贵宾室相关准备情况;在福鼎大酒店,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宴会区、茶室、餐厅等区域,实地查看相关功能区布置情况,并就进一步推进工作、完善工作细节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

李彦对我市充分整合各方资源,全力以赴推进第三届海丝国际茶文化论坛系列活动福鼎主会场相关准备工作表示了高度肯定,并希望我市继续发挥苦干实干精神,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坚持清单化管理推进,把工作分解到位、责任落实到人。加强统筹协调,挂图作战,狠抓节点跟踪问效,全力冲刺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将第三届海丝国际茶文化论坛系列活动办成一次质量高、效果好、影响大的行业盛会。

       林青表示,第三届海丝国际茶文化论坛系列活动是展示福鼎发展成就和精神面貌的有利契机,福鼎全市上下将牢牢把握住这个难得的展示机会,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宁德市委各项工作部署,重点围绕开幕式、海丝茶道·福茶飘香——虎年福鼎见福茶主题活动、福文化展示区、茶文化展区、溪西美食街活动、福鼎参观行程等环节,认真做好谋划、完善工作方案,强化工作落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严谨的作风,全力推进各项工作,确保高标准、高水平、高质量办好第三届海丝国际茶文化论坛系列活动,向全球展示福鼎好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