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举办2022年“讲文明、共创城、贺新春”气排球赛

来源:宣传部 发布时间: 2022-02-11 10:49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6日,福鼎市2022年“讲文明、共创城、贺新春”气排球赛圆满落幕,22支参赛队伍以饱满的精神和昂扬的斗志投身比赛,展现出我市广大职工积极向上,敢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据悉,本次比赛为期两天,吸引全市各界170余位职工代表参赛,竞赛项目为男子甲组、男子乙组、女子甲组、女子乙组,采取积分制进行冠军争夺。

  寒风瑟瑟,挡不住场内运动员们的激情飞扬,迅猛的发球、巧妙的拦网、精彩的扣杀,迎来一个又一个比赛高潮,整个赛场顿时成了你拼我搏的“战场”,运动员们使出浑身解数,展开激烈地“厮杀”,他们相互配合,不断调整着队形和心态,保持着稳健的进攻和严密的防守姿势,只见气排球在空中南来北往,大家东挡西杀,你争我夺,每球必争,把不服输、不放弃的精神表现得淋漓尽致,胶着的比分“追逐战”也引来场下观众阵阵的欢呼声和呐喊声。

  经过44场紧张激烈的比赛角逐,最终小路社区获得男子甲组第一名;桐南社区获得女子甲组第一名;前岐获得男子乙组第一名;十字社区获得女子乙组第一名。

  本次比赛由福鼎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服务总队、福鼎市全民健身领导小组、市创城办等联合主办, 旨在全面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和健康中国国家战略,深入实施全民健身实施计划,推动我市街道社区开展全民健身运动,丰富春节期间社区居民的文化体育生活,营造文明、快乐、喜庆、和谐的节日氛围,助力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